租赁设备进场审批指南

中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租赁设备审批指南说明


点击次数:     时间:2018-11-06 作者: 李育

一、中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租赁设备进场流程

1、下载《租赁设备进场安全管理承诺书》,并填报《租赁设备进场清单》

2、提交场地主管老师签审意见(毓秀楼303办公室 李老师 88836525)

3、设备进场前将表格交场地设备操控员(活动中心助理),配合操控员完成安装

4、使用后由场地设备操控员签署场地使用情况意见

5、活动结束后,设备租赁方凭《租赁设备进场清单》交回毓秀楼303办公室


二、租赁设备需知

1.  当有外来租赁设备进入南校区礼堂时,请第一时间将抵押证件和租赁设备进场清单交由学生活动中心的值班助理,活动结束后待值班助理检查完毕签字后方取回。

2.  外来租赁设备请接入南校区礼堂舞台侧的机房备用电源开关接线处,自备技术人员。

3.  租赁设备接线时请确保南校区礼堂二楼控制室对应开关的设备停止工作并断电之后再进行操作,以免损坏礼堂的电子设备。

4.  接线操作时,要将线路并联入南校区礼堂原有线路中,不要拆除原有线路,可以咨询学生活动中心值班助理。

5.  彩排与正式演出之间需有1个小时以上的设备休息时间,对外来租赁设备同样适用,以确保正式演出设备使用效果。

6.  若接入设备较早,需要对设备调试时,要避免在休息时间调试音响设备,避免附近住户投诉扰民。但可以调试灯光设备。

7.  晚会结束后,活动方应留下至少一人等候外来租赁设备拆除完毕后取回进场清单,要求务必复原场地原有的线路,复原接线处的螺栓螺母,保证场地恢复至接入外来租赁设备之前的正常状态,使接线处正常,设备可正常使用。

icon_doc.gif附件1 租赁设备进场清单.docx

icon_doc.gif附件2  租赁设备进场安全管理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