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中心场地介绍

中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场地介绍


点击次数:     时间:2018-11-10 作者: 王孟奇

校团委负责管理的学生活动场地由中南大学团委学生活动中心负责统筹协调,分为校本部、南校区、新校区三大区域,其中校本部学生活动场地包括立功厅;南校区学生活动场地指南校区礼堂;新校区学生活动场地为毓秀楼和声堂(音乐厅)、演播室及各艺术排练室,每年承办文化晚会、艺术专场等大型文艺演出以及讲座报告会等各类活动上百场,满足全校师生校园文化活动进行的场地需求,仅面向中南师生用于校园文化活动开展。

一、   活动场地

(一)南校区

1.   南校区礼堂

南校区礼堂位于中南大学南校区楚怡路,占地超过2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以上,是较为标准的艺术表演场地,配有中央空调、较全面的灯光音响设备和全彩LED显示屏,多用于如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大型演出、综合晚会、艺术表演专场和大型报告会等。

(二)校本部

1.   本部立功厅

本部立功厅位于中南大学校本部三五食堂四楼,占地近700平方米,可容纳300人左右,是小型艺术表演场地,配有基础的灯光音响设备和全彩LED显示屏,多用于如学院、学生组织等中小型演出、综合晚会、艺术表演专场等。

(三)毓秀楼

1.   毓秀楼和声堂

和声堂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素质教育大楼(毓秀楼)二楼235,可容纳500人左右,配有中央空调、灯光音响设备、演奏级三角钢琴和全彩LED显示屏,是专用于高雅艺术进校园等高水平艺术专场和人文讲座、报告会等活动的场地。

2.   毓秀楼演播室

演播室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素质教育大楼(毓秀楼)四楼411,可容纳200人左右,配有灯光音响设备和梯形全彩LED显示屏,是可进行报告会和节目演播的活动场地。




附件【南校区礼堂平面图.docx
附件【各场地实景图.pdf
附件【新校区毓秀楼和声堂、演播室平面图.docx
附件【场地设备条件及参数.xls
附件【校本部立功厅平面图.docx